前年暑假寫了一個大阪牛隻圈養位置分享,不知是否有幫助到大家?!

這次要分享的是京都的牛隻圈養位置!!!

其實分享之前,在猶豫要不要打這篇,因為這次根本沒有購物的慾望,純粹去走走~

好巧不巧的,旅館就在牛仔褲品牌集中區域的附近= =a,想不逛都不行!

但真的一件牛仔褲都沒有買,反倒是趁著折扣敗了一件N4的pea coat^^

90%的羊毛,剛好冬天可以讓我身體暖暖的>\\\<

 

正文開始~

京都的牛仔褲大多都集中在河原町通和三条通的附近!

我把有看到的和大家分享一下,會再加上一點不負責評論XDDDD

1. Johnbull

p01.jpg(圖片從官網載入)

Johnbull之前金斯大有介紹過,我覺得它的特色是他的設計、版型滿獨特的!風格十分強烈!

且它的吊帶褲真的非常的優,一直想和老婆一起敗條LOVER jeans,但無奈價錢不怎麼好看!

 

2. 45R(大大的門廉,富有神秘感,讓人想進去但又不是很敢進去)

20131217145156.JPG(圖片從官網載入)

但我還是走進去了XDDD   櫃姐也真的看起來很高貴的樣子,不是很親人的感覺~

45R在台灣不便宜~印象中是團團代理,且入的款式也不多,它們的藍染技術很強!!!

但我覺得相較之下,他們家的上裝強大很多!價位差不多8000NTD以上

 

3. Hysteric Glamour

KYOTO_001-1200x800.jpg(圖片從官網載入)

歇斯底里的魅力想必不用多說,木村大神的加持,

版上的分享不下50篇,有興趣可以按"/"搜尋看看!!

 

4. Omnigod、Spellbound 都在同一間店裡,店名叫D-Mall

剛好去的時候是折扣的最後幾天,下殺很多,超吸引人的,但店內女裝比男裝多@@

Omnigod曾經我有分享過,但文章已亡佚(無名時代),也是不錯的復刻品牌。

想看看Spellbound的板友們,可以到Cultizm看看它們家的褲子,現在正在出清中

 

5. Kuro在N4的二樓,一到三樓都是可以逛的,N4本身也有出些男女裝,其中也有牛仔褲!

kuro.jpg

小小獻醜一下自己的KURO~

附上傷眼實穿(Graphite: slim straight )

Kuro是用自已家開發的布料,配上繁複的做工,價錢也十分的公道,

前幾天還有板友分享(穿上KURO,還用日本第一大城"姬路城"當背景,只能說帥啊!!!!),

能用非常親民的價格買到高品質的復刻褲,夫復何求啊!!!!真的大推~

 

屁話了一堆,分享一下地圖

京都牛.png

京都的牛仔褲主要都分布在逛街的河原町通和三条通附近,一條路就可以讓你逛爽爽~

而我住的飯店就是綠色底線的那間,偷偷的說,價格親民,服務周到,又近地鐵站,

附近環境非常好,且飯店一樓的早餐還非常好吃!!!!還是三星級的喔!!!!

 

話題扯遠了~繼續回到牛仔褲   

 

如果覺得前面的牛仔褲品牌還不夠的話~

那麼.............

我們來看看古著店怎麼樣?!

我記得前一篇分享的時候,有板友問我的LVC44501在哪裡的古著店買?

我很不好意思地跟他說,ㄝ~我忘了!

但這次我有把它記下來!!!!

其實很好找!  古著店的集散地一樣在河原町通裡,

且就在台灣人去日本必吃的"一蘭拉麵"的附近!!!!!

來~我們一起來看圖解

古著店.png

古著店集散地就在一蘭拉麵(旁邊是ABC-MART)下面

紅色框起來那一整塊都是古著店(綠色是一個小公園,裡面很多販賣機),

每間都可以好好地逛一逛!

軍用品、RRL、格襯、RW靴............等,從很爛到看起來根本就沒用過的都有!!!!

可以晃完再去吃一蘭,或吃完一蘭再好好逛一逛,都行~

古著店大部分集中在這裡,但其實河原町通的小巷子裡都可以找的到古著店~就看個人運氣啦!

 

說了這麼多~

來分享一下N4的pea coat吧!!!!

IMG_3479.JPG

pea coat 就是俗稱的雙排釦啦~

IMG_3480.JPG

黑色的木釦,低調卻十分有質感!

且黑白灰相間的小格,顯示這件雙排釦布料的緊實度~

IMG_3484.JPG

整件外套裡面布與布的銜接都是用布包住的,讓你看不到車縫,也看不到紊亂的線頭!

IMG_3481.JPG

90%的羊毛,穿起來超保暖,不過就要花錢送洗了= =a

Made in Japan!!!!!看到就高潮了XDDD

IMG_3482.JPG

小小的布標寫著N4,全部只有那麼一個品牌標,是那麼的低調,好像怕人家知道一樣!!!

 

以下是傷眼實穿~

搭配去年11月到三重Nudie朝聖時,不小心手滑敗入的Grim Tim黑赤耳!!!!

還有陪伴我7年的CAT WORK BOOT,底差不多快掉了,但我還是愛它!!!!

IMG_3499.JPG

IMG_3503.JPG

IMG_3524.JPG

IMG_3529.JPG

希望沒傷到大家眼睛XDDD

因為才回來第二天,沒甚麼時間特別去挑、去搭配,所以亂穿XD

低調到不行的搭配~

如何說呢?!

我不說你不知道N4原價要53500羊,但我買13900羊

我不說你不知道黑褲是Nudie GT黑赤耳

一整個低調啊!!!!   都自己說XDDD

IMG_3530.JPG

低調黑色皮標

IMG_3531.JPG

霸氣外露的紅赤耳(低調?!疑?!)

IMG_3532.JPG

能夠和日製復刻褲一較高下的扣眼!!!!!

 

前面說沒購物慾,但怎麼好像打了不少= =a

但真的這次我一條牛都沒帶回來!!!!倒是真的吃了不少XDDD

 

 

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想要去日本買牛的板友們~

 

 

下一篇可能會(我是說可能)

有關大阪的牛仔褲資訊,和一些這次去看到幾家有特色的牛仔褲品牌~

謝謝大家的觀賞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捲noregr31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