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星期三晚上才到台灣,趁著記憶猶新趕快打這篇分享文給有需要的板友!

有點簡陋,請見諒~

去大阪前,其實沒做什麼功課,就大概找了一下想看的牌子(JOHNBULL、WAREHOUSE),

得知都在難波公園,至於EVISU,嗯~其實本來沒有想找!

但都去大阪了,所以還是去朝聖一下好了!

那就直接切入重點~~~牛隻圈養位置!

1。難波公園

我是直接從2F開始逛,走進去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......

未命名.JPG  

木村的愛牌Hysteric Glamour!!!!!!!!!!!!!!!!!

照片 1 (5).JPG  

最近HERO2正夯,所以不免俗地進去晃晃,看看木村穿的牛仔褲和迷彩外套有沒有賣???

但相信有做功課的版友都知道HERO2裡的HG小格子跟之前電影版是同一條!!!!

沒想到木村這麼念舊!!!!!!

而店內新版的小格子很不小格子,也沒有破壞,價格更是不親民......所以~看看就好!

迷彩外套就沒看到了~依照木村念舊的個性,可能也是個人收藏囉!!!!!

 

逛玩貴鬆鬆的HG,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親民路線~

走!!!!就往四樓前進吧!!!!!

四樓有......

照片 3 (4).JPG

 

NUDIE JEANS  

個人很愛NUDIE,也是自己褲子裡剩下的歐牌~

但日本定價比台灣(阪急4F)貴......

 

照片 1 (4).JPG

 

DENHAM

荷蘭的品牌,膝蓋後和PRPS的GTO、IMPALA一樣會有折線,滿有特色的!

後口袋旁也都會再車一把小剪刀,算是畫龍點睛!

該品牌也有日本製的產品,重磅居多,算是台灣較陌生的品牌!

 

照片 2 (3).JPG

 

G-STAR RAW

相信大家對它不陌生,因不是主要想找的品牌,所以就沒有進去看。

 

照片 2 (4).JPG

REPLAY~~~

台灣消失已久的義大利三大牌之一,價位比前幾年台灣專櫃便宜!

 

照片 3 (3).JPG

WAREHOUSE

日本品牌,裡面真的很多很棒的牛仔褲,但因為正在養MOMOTARO,

所以對原色褲無感= =a

裡面店員很好玩,一直盯著我的MOMOTARO看,

還跟我小聊了一下,我們都用很破的英文瞎聊XD

其實還有「JohnBull」,但我忘記拍了@@

裡面有很多很正點的刷色褲,五折!!!!!

也有之前金斯大介紹過的褲款~

以上是四樓的品牌!

剛好去的時候日本正在特價,所以有很多折扣,超划算!!!!

 

其實看完這幾間,我腳已經走得超酸超累了!

這時如果有間下午茶店那就太完美了~~~ 

沒想到事情就是這麼的剛好~

在3F晃晃晃的時候,居然看到!!!

照片 2 (8).JPG

照片 3 (6).JPG  

是傳說中的HARBS!!!!!

可能男生比較不喜歡吃甜點~

但如果帶家人、女友、老婆去日本玩,

在辛苦的陪你找牛之下,有這神人級的甜點下午茶,

我想她們的辛苦都會瞬間化為雲煙了~~~(但這餐是我姊請的XDDDD)

而且,

難波公園店可是不用排隊的喔!!!!

既然是神人級的甜點,

嗯~~~

代表價位不是多平易近人......

 

照片 2 (6).JPG

季節限定的葡萄柚慕斯蛋糕,酸酸甜甜的,真的很好吃~

 

照片 4 (2).JPG

經典巧克力蛋糕,苦味在前頭,後面回甘~

不像一般的巧克力蛋糕死甜死甜,非常適合男生吃喔!

 

照片 3 (5).JPG

必吃水果千層蛋糕!

裡面的奶油是香蕉口味的,搭配各式各樣的水果~

一口咬下去,整塊蛋糕在你嘴巴中融化,歐伊西~~~~~~~~~

 

照片 1 (7).JPG

最後,我一定要推薦這杯飲料,ROYAL MILK!!!!

其實應該就是奶茶,裡面那一塊是水果冰塊(好像是哈密瓜口味的吧?!)

剛開始茶味有點重,但後面冰塊慢慢融化,就會變甜~

這之中的變化,就像養褲一樣~

從原色褲慢慢地變成有刷色的褲子!

噗~比喻有夠爛XD

好了~

以上食記分享結束,謝謝大家的觀看!

也希望大家會喜歡~

下台一鞠躬︿︿

 

 

喂~~~

沒有啦!!!

剛剛HARBS只是插曲,難波公園還沒結束呢!

逛完四樓,也在三樓吃飽喝足,休息夠久了~

繼續逛吧!!!

一生能有幾次當個追牛的男人呢?都來到了難波~

一定要好好深入地逛一逛!

於是又回到二樓~

除了前面所介紹的HG外,二樓還是有其他牌子的!

如:UNITED ARROWS、 SHIPS、 AMERICAN RAG等

只要你有心(夠閒XD),每間店都走進去晃晃,其實每間店都會有日本製的牛仔褲!

沒有前面牌子這麼有名,但做工當然不差,重點是,價格平易近人!

約在6000上下,打折時,呵呵~~~那就三千不到啦!!!

照片 3 (2).JPG  

上圖示二樓的平面圖,大概標出逛到的日本製小眾品牌,供大家參考!

QUADRO、KURO、RED CARDS!

都是日本製的牛,刷色、做工都不會輸給大牌!!!!

KURO我去年有分享過~在店裡的有兩種褲型

Graphite屬於slim straight

Diamante屬於slim tapered

 

以上是小弟在難波公園的尋牛分享!

 


 

2.心齋橋

正如上面所說,既然都到大阪了,不去EVISU朝聖怎行?!

根據google到的資訊,EVISU以前好像就在心齋橋的商店街裡面,

但第一天到心齋橋時,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來回走了兩次~

就是沒有看到EVISU的招牌啊!難道是我眼花嗎?????

所以晚上才在板上詢問大家~

也謝謝回應我的各位大大!

第二天在逛完壯觀的大阪府後,不死心地又回到心齋橋找,

走了一次還是沒看到@@

決定問路人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抱怨一下,他們的英文真的好爛= =

問了四個,每個都給我亂指,當然沒找到......

正當心情越來越不爽的時候,

剛好看到ABC-MART的店員穿著EVISU的褲子,

但還是擔心他不會說英文~~~

沒想到~他用清楚明確的英文告訴我

「here start 1 2 3 4, 4 blocks and turn right, near the karaoke, sing u know?」

說話的同時搭配著手比劃,OK~非常明白!!!

走之前也不斷地跟他說「阿哩嘎都」!

心齋橋EVISU.bmp  

通常逛心齋橋都是從紅色箭頭那邊開始進去逛,

還沒進去商店街前有一間獨棟的H&M

走進去後左手邊會有ABC-MART(紅點和箭頭處)

他的斜對面街角有間denim & supply(紅點和箭頭處)

開始算1、2、3、4,4 blocks,右轉,你就會看到EVISU了!!!!!

它的招牌非常不明顯~(請看下圖)

照片 2 (5).JPG

照片 1 (6).JPG

除了小小的標誌外,沒有其他招牌~~~(我也找了一下)

也因為如此,怕板友們不小心錯過,它的旁邊有一間非常大間的卡拉OK KTV

如果你們看到KTV了,不要懷疑,EVISU就在你身邊了!!!!

除非它又換地點@@

 


 

南船場和美國村也都在附近,

南船場有一個壞消息,除了EVISU超本店關了以外,

FullCount的專賣店也關了@@

真是牛迷心中的痛啊!!!!!

但JohnBull依舊屹立不搖!!!!

話說JohnBull在大阪還滿多間店的~

亂逛當中也有逛到MOMOTARO的店,

但因為巷子繞來繞去,轉的我暈頭轉向,

因此就沒有把位置記起來了= =

 

以上是大阪的牛隻圈養的位置圖~

文有點長,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廢話@@

希望大家會喜歡!!!!

下台一鞠躬,阿哩嘎都勾災一馬斯~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心齋橋商店街在第一間ZARA之前,右手邊二樓有一間古著店!

    裡面有很多經典日製復刻褲

   包括一件全新的KURO(吊牌未拆)!!!!!

   沒記錯的話好像也是3000不到喔!!!!!

   我在離開大阪前還在猶豫要不要買~~~我偷偷把它藏起來惹

   看有無有緣人把它帶走了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捲noregr31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