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  

這......拍起來好像褲子很短、比例很糟~

請原諒我拍照技巧有待加強= =

 

大量的小破壞&加工、3D的立體車線、前側的大口袋和大面積的褲管上捲(是縫起來的喔!!)

是主要吸引我的地方~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三月蜜月旅行的戰利品之三

Dsquared S71KA0749 WorkWear

距今也過了五個月了,這件褲子終於在台灣出來走跳~(沒辦法,一直在養原色褲)

它等到都在哭泣了 T^T

 

話說我去義大利只是想要找找不一樣的褲子,或台灣沒見過的牌子,

一切都是隨緣,有也好,沒有也好,壓根沒有想買D2,

但事情就是這麼的奇妙~

當我從Firenze-Siena的公車下車後,走進市區的第一間店,這條褲子就映入眼簾~

不斷地向我招手:「來喔~來喔~快來穿我!趕快帶我回家喔~」(喂~適逢飄月,不要亂開玩笑)

就這樣不僅在Siena看到了全世界最美麗的扇貝廣場,

DSC03206

(從市政廳上俯拍廣場,剛好有在舉辦小學生的跑步競賽)

DSC03133

(坐在廣場上曬太陽~)

也順道帶了兩瓶香水,

DSC03479  

和今天的主角Dsquared S71KA0749 WorkWear

undefined  

褲檔小紅旗

 

直接來看細節圖吧~

 undefined

四顆排扣,但褲檔約32公分,真是相當的長啊!!!!非常適合擁有30CM的鄉民們~剛剛好~

 

 undefined

潑漆點綴,貓鬚

 

 

 

 

undefined undefined

破壞補強,看似有補布在後面,其實沒有,只是刷出補強的痕跡,裡面只是內側牛仔褲的顏色

 

undefined undefined

車線的補強造型,配上油漬,畫龍點睛啊!!!

 

undefined

背面

 

undefined undefined

背面也是有些許的破壞和潑漆點綴

 

undefined  

類似BIKER JEANS的後膝車縫線

 

undefined  

不用說當然是義大利製啦~

尺寸我拿46,穿44剛好,但我想穿寬鬆垮垮的風格,所以我拿46~

46數據如下(皆以公分測量,非專業測量,略有誤差)

後腰寬40,前後腰拉齊42,褲檔長32,大腿寬32,反摺後的外側褲長90,褲管寬20

 

MODEL實穿

undefined  

Denim on denim一整個就是帥,貫徹「一天單寧人,終身單寧魂」的精神!讚!

 

接下來是傷眼實穿......

三月在佛羅倫斯的實穿照

羊毛雙排扣大衣+圓點襯衫+CHELSEA靴

DSC03310

 IMG_9473

 

五個月後重出衣櫃的實穿照

H & M條紋上衣+馬汀大夫Stax竹筍鞋

IMG_2710

 

屁股真的很像包尿布一樣垮垮的~

這感覺見仁見智,但我是還滿喜歡的啦!

IMG_2712

 

IMG_2720

 

大口袋,雙手插進去放得很舒服~

IMG_2724 IMG_2725   

 

寬寬鬆鬆配上約12oz的布料,在炎熱的暑假還算穿得住啦!

但因為她褲管上捲很大片,還真的是蠻難穿搭衣服的啦= =a

 

蜜月旅行戰利品

Roy Rogers、Tela Genova、Dsquared

分享就到此結束,拖了快半年~

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,以後若有新褲還是會繼續分享的~

希望JEANS版能夠繼續蓬勃發展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捲noregr31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