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使用Instagram(IG)以後,看的東西變多了,認識的人也變多了!!!!

也跌入更深的坑裡面,因為裡面很多看了就中毒的東西~

人~需要的沒有很多,但總是欲求不滿......

今天要介紹的是從IG看到的USN SEAMENS(DECK) PANTS復刻的美國海軍甲板褲~

或許有在看M01的大大們(我是沒有在看啦!)知道牛仔褲界有個文筆幽默風趣,開箱文又超生火的「金旺」大!

小弟弟我的甲板褲就是因為看了金旺大IG分享的MFSC後從此中毒= =

附上IG(本人有同意)

https://instagram.com/p/1mmvjzhNew/

https://instagram.com/p/5BvVbVBNSt/

覺得應該來嘗試一下不同的褲子,以往都是五口袋、直筒、赤耳、原色或刷色的復刻褲,

但甲板褲是什麼東西,我還真的沒有概念......

因此不斷追著金旺大詢問如何挑選及購得如此屌的神褲?

在金旺耐心且鉅細靡遺的解說下,讓我有初步的認識~

Assisting_Wounded_Iwo_Jima.jpg tumblr_mj4eh8M3iU1qj8evso1_500.jpg  

以前美國海軍身上所穿的褲子,且都是在船的甲板上工作,所以又稱為甲板褲,

寬寬大大,我想應該是方便搬運貨物或砲彈等,我猜啦!

而市面上有在復刻甲板褲的品牌很多~ 像Mister Freedom、Warehouse、JohnBull、Pherrow's等

價格不一,但因此用料也會跟著不同~

尤其我很想敗一件Mister Freedom和Sugar Cane聯名(MFSC)的甲板褲,但口袋不夠深~

所以我只好自己不斷的做功課,找資訊、找管道、找褲子、比價等,最後選到了這條日本TCB jeans的甲板褲~

當要買的時候,就非常羨慕日文好的朋友,幸好我有日文強大的朋友,可以幫我寫信詢問跨海寄送的事情!

直接看圖吧~

 

IMG_1192.JPG

每次在國外網站買東西,總是會期待他寄來的樣子~

但我對TCB的包裝有些失望~就是一個紙箱然後包一個透明塑膠袋= =

 

tcb_deck_pants2.jpg

褲子正反面~

 

tcb_deck_pants3.jpg

褲子口袋特寫~

可以看到非常大的口袋,且沒有零錢袋

 

tcb_deck_pants4.jpg

他的排釦是用鈕扣的方式,非銅釦!!

整條褲子上面沒有任何的五金,連鉚釘都沒有~

 

tcb_deck_pants5.jpg

幹嘛把腰圍印在外面公諸於世!!!!!討厭~

皮帶環做的也比平常再大一些~可以用較粗的皮帶或掛物品

 

IMG_1197.JPG

褲管反摺,沒有赤耳,

這是Nep Denim,所以可看到布上有一點一點的棉絮,凹凸不平的粗糙感!

 

 IMG_1201.JPG  

整件褲子都是這樣一點一點的感覺~十分特別!

也是有了這件褲子後,才有在研究布料的不同~

布料的不同養出的刷色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~

附上官網圖~

tumblr_n8ojq26KB91tu96uyo1_500.jpg tumblr_no1z5uh3Xh1tu96uyo1_500.jpg 20140928-DSC_0522.jpg  

口袋的色落是養這件褲子的重點!

一直覺得口袋的色落好美~~~

最後連後腰的尺寸都快看不見了~

 

最後傷眼實穿圖~

用工作衫和工作靴來搭配這件工作味很重的丹寧褲~

一整個很勞碌命的FU~@@

IMG_1214.JPG IMG_1215.JPG IMG_1216.JPG IMG_1224.JPG IMG_1331.JPG 未命名.jpg  

 

TCB SEAMENS TROUSERS 只有10oz左右,且版型又屬於loose straight~

所以非常適合台灣的夏天穿~

因使用NEP DENIM製成,所以又為著用上增添不少樂趣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捲noregr31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